Tuesday 3 April 2012

好累啊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

原来早上无所事事的我,一个电话把我一个早上的平静瞬间散去
终于,预料中的事情发生了我就知道这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只是我实在是被我妈那讨人厌又是不关己的语气给气爆了
我其实不在乎那些钱,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但我一想到还要和"他"联络和解释甚至赔偿,我就一肚子怨气没地方去!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地sms他,回了
他回电,我说了一堆赔偿的offer,他也猜到那公司倒闭了
他没有要我赔偿,还没有,因为事情没有坏到那程度
但事情并没有怎样解决,就是on hold。
其实这也并非完全是坏事,只好我和他之间再不需要任何拉扯和联系。

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让我过新的生活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