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甜死你不偿命之我的他

近来的帖还蛮悲的说
有时侯,BLOG,是让我抒发压抑的情绪
我不想让人太了解我的想法与情绪的同时,
也不想憋在心里,所以,我选择 ---> 模糊焦点
发现! 其实恋爱中的情侣, 并不热衷于BLOG
也许有太多的感觉和言语是只有当时的他们才明白, 非笔墨所能形容, 因为太入骨了(>o<)
但,我还是可以淡淡地描述我的他

*注,下面有闪光,请带上墨镜/很晒,请搽防晒油*

我的他

不细心,不懂得关心
我的他
不浪漫,不油腔滑调
我的他
大喇喇,不喜欢牵手
我的他
很实际,不随便花费(在我身上,哈哈哈)

他喜欢用他那讨我厌的眼角扫描我,
好像我得罪他一样
他喜欢不时的发出"啧啧"声,
好像鄙视我一样
他喜欢说一些讨人厌的话,
好像随时找架吵一样

他喜欢扁嘴,
当我跟他说'不'
他喜欢很喋地发出'嗯~ 嗯~'声,
当我跟他说'吓~ 等下啦!让我想想......'
他喜欢坐得像贵妃似的,
当发现时,原来我不知不觉中,已经轻轻地依靠在他的肩
他喜欢摸摸他的'儿子'傻傻地问我,北鼻,有没有觉得我肥啦?(天啊! 明明就很肥!!!)
他喜欢半裸地站在镜子前面,很努力地挤出壮硕的"3头肌(胸部加肚腩)
展示和炫耀他想当年的威武身材

当我用我最真诚的眼神和口吻告诉他 "我讨厌肌肉男"
他会用以最努力的态度与速度去健身, 目标向着肌肉男朝进
当我用以最温柔的态度暗示他说"我其实不喜欢肥的人"
他会张开他那最无辜的嘴唇说"我好饿,去吃宵夜吧!"
当我用以羡慕的眼神看着经过的情侣,说"哇,那男的好帅啊!"
他会以最快的速度照着镜子,面带羞涩的表情骄傲的说"还好啦!"
当我用以恶心的眼神和口吻告诉他说"呃,你真的好肥哦!"
第二天你会听见他说,"哦!那个减肥饼吃得我的肚子好痛,一直上厕所啊!"

我说,"哇,北鼻,你好帅啊!为什么会这么帅呢?怎么办,我都怕我自己配不上你了!惨了惨了~"
接下来,你们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他会红着脸,说没有啦,不然就是用不屑的眼神瞄我
但,那一整天,会发现有个影子跟随在旁,不停的问,
"(抓抓头发)北鼻,酱好看吗?(摆摆蒲士)北鼻,酱叻?"
最可爱的,是当我说,"来,亲我" (把侧脸靠过去)
然后,就会有个"小男孩",皱眉头红着脸地说"吓! 要咩, blablablabla.....地在念经."
话没说完,我的脸就被以最快的速度,好像针刺一下,"琢了"
还真是只鸟 {=.=}'''

看到这,不要再笑他了 (如果他看了的话,我应该会被打吧! 救我! 哈哈哈)
我的他,就是这样
气你不死,但却把你气得半死
说实话,我并不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以上的言论,可以解读为他的自私,霸道,无理,小气,
也可以说: -
他的可爱,是当你发现,原来他比女人还要口不对心的时候
他的霸道,是让你体谅,他不懂得去表达他的关心
他的无知,是让你知道,他对你的需要
他的不体谅,是提醒着你,不要变得无理取闹
他的吝啬,是让你明白,他不是无限信用卡,同时也在为未来打算(即使,未来里他身边的人并不是你)

年轻人的恋爱是单纯的,
两个人简单的盘算,策划,幻想
没有约束,没有负担,没有小孩的哭声,没有现实的压迫
只有淡淡的生活,刺激的违逆,简单的话题,与浓厚的情愫

享受恋爱,但别让它成为你的依赖
别害怕伤害,那只不过是个小悲哀
但别交心于变态(劈腿者尤其!!!),哪怕只是说个"嗨~"!

3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我被闪到了....=.=
哈哈~ 你写的还不够肉麻啦~
不过,真的很替你高兴,找到一个好的伴侣。
下次别忘了介绍给我认识啊~ =P
祝你幸福~

JoeE said...

I sked write till too 肉麻, ppl cnt take it~
He is not "好", simply cute.. lolx

dreamy said...

OMG, i seriuosly need a super DARK sunglasses when i read this..
Simling, stil not enough 'rou ma' ak? lol lol lol
anyway, is really interesting to read this post..
both of u are so swee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