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鸭梨

对!
这是比较幽默的方法来介绍我那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

是带了牙套的后遗症?还是人总是不懂得何谓满足?

妹妹要结婚了!也有了! 哈哈
我是真心的为她开心,梓祥对她真的很好
都这么多年了 (7年),如果不结婚真的很可惜

担心,是因为当她告诉我这个天大的喜讯时,
我仿佛看见她的眼神里闪过一丝犹豫
当她告诉我这消息的时候,我的喜悦真的无法形容
也因为她在大庭广众下小声的说,再加上当时是少过3 个月
所以我不可以表现得太明显

现在家人忙着在婚礼前装修,准备,忙得不亦乐乎
爸爸也回来了,开始忙他的新生意计划
妈妈情绪稳定,也许因为爸爸的归来,我们少了一些经济上的牵绊
弟弟也生性了许多,长大了吧

也许一切的一切看似很好,我却是越来越担心,也害怕
我总是相信风暴前夕的宁静

怕一切归零,怕变得更糟
怕爬得越高跌得越痛,怕来去一场空
怕得我几次在噩梦中吓醒,夜夜失眠,感觉很累

工作越来越不顺心,
人老了,失去了承受失败的勇气
人老了,失去了承受冒险的勇气
人老了,失去了承受刺激的体力

Brada 说的好对, 我真的放弃不了家人的牵绊
不受控制地就会为她们担心,
曾经说过我要永远成为家人的大树,让他们永远的依靠

也许有人认为我做到了,我也认为我至少做到了两年
但,
永远
我真的可以吗
真的可以让他们无时无刻地依靠同时茁壮成长?

The fact is. I get tired sometimes...

1 comment:

owner's of no.152 said...

seriously???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sis!!!!! so long never sign in here....gonna catch up with all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