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感触

今天接了一通电话,他姐,难听的一句,她是一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这一次是在她等待女儿放学,无聊时打来的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还是不知不觉地会妥协
闲聊了一会儿,她说起了他
终于,他自力更生地搬离了他姐的家
应该是和女友住吧
听时的感觉好奇怪,说不出来
有点往事像云烟的同时又想往事如昨日
祝他好运的同时也不希望他比我好
我知道他可以靠自己生活,而且绰绰有余,毕竟他住他姐家时也是零支出,还有免费女佣
后来我随便敷衍了几句,大家互相寒喧一下就结束了通话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或真的神灵保佑
总觉得分开了以后,凡事都顺心了很多
运气也好了好多
也是因为这样,我渐渐地相信其实分开是一件好事,幸运的好事
也因为这样,渐渐地我也比较放开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开心,就是渐渐地习惯了单身

这么久了才发现,原来幸福是那么地恐怖
当你幸福时,你会为了维持那感觉而抛弃一切,
而当你失去时那刀割般的痛却是那么地刻苦铭心
曾经甜蜜的回忆随时变成锐利的刀锋不停磨炼着你那脆弱的心

还是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单身
理由?
还没遇到一个让我有机会,有勇气再去爱的人

1 comment:

Kido said...

"还是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单身
理由?
还没遇到一个让我有机会,有勇气再去爱的人"
绝对赞同。
除了机会,勇气,还需要“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