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要考试了, 我很EMO

没读书, 让我很忧郁

就是没办法专心, 找了很多很多的借口不看书, 不读书

习惯了工作生活就是这样, 糟糕

不知不觉已在社会上打滚了近7年了,

该看与不该看 都看过了
该说与不该说 都说过了
该听与不该听 都听过了
该懂与不该懂的 也懂了

也许还有许多人事物是我还需要经历的, 我不想再去期待
这几年在社会与压力的浸泡下, 我老了
熟练了, 也收敛了

似乎别人对我的感情生活很好奇, 其实自己何尝不是
不知怎么了,长大了, 见过的人太多了
反而不想再接触新人
越来越保守, 越来越自闭,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