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習慣

习惯,很恐怖
它总让我习惯性地想念你
它总让我习惯性地关心你
它总让我习惯性地猜想你在干吗
有想我吗?在做什么?

以前的我,分手后很怕想起你
想起我们的回忆与过去
再很心痛地告诉自己,
别想了,一切都已过去了
然后再大哭一场

现在的我们,回到了很多次的从前
更多的回忆总是袭击我的夜晚
真的好怕想着想着的眼泪会流下来

但我变了
我诚实的告诉自己,我是真的想你了
但同时,我也告诉自己
伤,受的够多了
爱,勉强不了的
别骗自己了,放下吧!
他,不属于你
爱他,但别接近他,别为了一时的想念让关心你的人失望

是啊,她们已失望许多次了
无数的感动劝告与愤怒的责骂,忘了吗?
她们才是每当我跌得最伤的时候的倚靠
而你,带给我无数心痛与心碎的伤害,
和曾经短暂的幸福感和没有实现的承诺与希望,
值得吗?

对啊,几乎每个人都问过我,为了你,值得吗?
为了你曾经的背叛,欺骗的伤害,残忍的事实,
霸道的逼迫,无赖的指责和一未的自私
值得为了这些而放弃我自己和关心我的人吗?
我告诉他们,
我没有后悔选择了你,也没有后悔为了你而做过的事
更没有后悔这么地爱你

感觉有时候很恐怖,
它就像是个毒品,会让你不顾一切地上瘾
而你,我只能说,那是奇妙的缘分,他是个毒药,让我上瘾

因为曾经太爱,所以导致过分地受伤害
对不起,虽然说那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原谅我因为太爱,所以只能恨你
真的,我好恨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