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孤单的夜晚

刚从普吉岛回来~
只能说我爱泰国,太爱了
当然阳光与海滩,美女和猛男的景象实在是我的毒药
我好爱

失落的夜晚,今晚的我倍感孤单
少了酒精的麻醉,少了声音的沉醉,
少了霓虹灯的迷幻,少了欲望的气息
我想在人群中迷失的自己,但今晚不行

这个世界太麻烦,我不喜欢
必须考虑的事物太多,我好烦
必须在意的人事物太多,我好累

今夜的你老是出现在我脑海里,
是在报复我的坏吗?

酒精,我的心灵伴侣
唯一可以永不失败地取悦我的东西
今夜没有你的陪伴,我想你了

我需要温暖,
暖暖的温度,一个紧紧的拥抱,
你的心跳,你的气息,你的味道
怀念着,我,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