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跌倒了


跌得好痛,好累

Brada 你说过, 放纵一段时间是被允许的
可是很严重的, 我不认为我在放纵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那是放纵的一种吗?


by the way, 
食欲不振不是我的错啊, 不想吃就不吃, 可以吗?
赌博输了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没有输得语无伦次, 倾家荡产就还好吧?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赌啦, 会照顾自己啦
现在的我, 就算我不照顾, 也会有人早午晚餐加宵夜问候
会腐烂到哪里才怪

1 comment:

Kido said...

人都该有放纵的时候。
自甘堕落也是放纵的一种,最终站得起来就是放纵,站不起来就是逃避现实。
反正也不需要那么快站起来,站着是很累的……哈哈
既然有人问候,你也乐于回答,看来也放不了多久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