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哭?

我沒哭,也不哭
除了那晚的發洩,我幾乎沒其他反應

也許已麻木多時,
也許早已有心理準備,
也許太多的也許已讓我失去了戰鬥心
其實,是淚已乾了

但,至少現在的我可以很大聲地和"兄弟"說,
我很好

幾天後,難說,也不敢說,
因為到現在為止,我還沒看見他。
我不否認我有想他,但已清楚地知道,
我的心碎了,身體累了,眼睛張開了,
老了,不想固執了

愛又如何?愛不是全部。
記得我曾經寫過,
當淚已乾了,愛你的堅持已不會在了。

5 comments:

owner's of no.152 said...

你准备好了吗?
加油!

JoeE said...

不轮到我来选择 =)
但我准备好了

owner's of no.152 said...

好吧,我会在你身边!
加油,别往后看,回忆留着,未来一定比现在更精彩!

JoeE said...

=)

I already have so many best soulmates around me, I thk maybe the God jealous or wana be fair..

But no worries...
I belief I'll get a better one in time...
No more hurry

Kido said...

这种发泄,一次就足够了。XD

我相信你说了那三个字,你不会再放不开了。